「沒拿○○○錢」 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住家遭搜後跳8樓亡

▲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自殺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位於桃園的住處,21日被檢調搜索,未料結束搜索後,他從8樓住處跳樓身亡。王留下遺書,提到兩人的姓名,並說「我沒有拿○○○、○○○的錢」。全案正由檢警偵辦中。

據了解,新北地檢署獲報,李姓建築業者等人涉嫌行賄王聖文,以及台北市都發局公務員,以取得建案執照;檢方21日到新北市府向地政局調卷,包括近年新店中央新村北側、泰山塭仔圳等開發案的徵收資料。檢方證實,確實有搜索王的住處,王妻也在場,過程平和沒有異狀。

王聖文當天臨時請假未上班,在檢調搜索完家中後,下午跳樓輕生;家屬發現後將人送醫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王從基層做起,曾任新店地政事務所主任、新莊地政事務所主任,一路做到地政局主任秘書、副局長。地政局同仁獲知噩耗後都十分震驚悲痛。

王聖文任新店地政事務所主任期間,曾獲內政部「第13屆地政貢獻獎」,獲表揚具體事蹟包括「首創新板站重劃工程完工前配地」、「最短時間完成台北大學區段徵收土地分配」、「辦理淡海新市鎮區段徵收有成」、「推動新莊副都心等6項重大工程有功」、「首創小而能地政工作站等7項網路服務」、「公文回溯建檔,4個月完成12萬件,效率超高」等。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