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命案/毒趴現場10種毒品!不夠再加 土豪哥10萬買單

▲檢警追查發現,土豪哥提供10種不同成分毒品,不夠再加,也是土豪哥埋單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、下同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W飯店命案偵結,檢警追查毒趴現場W飯店「2502」號房內,當時到底有那些毒品,供小姐和賓客「群魔亂舞」?赫然發現,包括甲基安非他命、MDMA搖頭丸、MDA、PMA、K他命、一粒眠、4-CMC、Mephedrone、Methylone等10種禁藥,皆為土豪哥朱家龍所買單,金額近10萬,怕不夠,還叫張姓藥頭以數千元代價買來「金色小惡魔」毒咖啡包。

去年12月3日,土豪哥等人在凌晨1點多進入W飯店「2502」號房後,土豪哥便拿出安非他命等10種,含有不同成分毒品的軟糖、梅片等供眾人使用。避免數量不足,再聯繫張姓藥頭,以數千元代價,買了毒咖啡包「金色小惡魔」10多包。

之後,包括酒店經紀洪聖旻、藥頭江哲瑋等人,買來冰火調酒、紙杯、骰子等,讓大家開始以骰盅玩遊戲,輸了要喝毒咖啡包沖泡的飲料。但這樣似乎還不夠大家玩。洪聖晏又再買了20包「金色小惡魔」,4日凌晨4點多,江哲瑋又買來5包小惡魔,以及搖頭丸20顆、K他命20公克,6號凌晨,又要小姐「曼曼」拿2萬元買來毒咖啡包、K他命,都由土豪哥付錢埋單。

直到事件爆發,房內依舊留有大批毒品沒用完,郭姓女子猝死,房內眾人驚慌下,有的打掃房間,有的趕緊把毒品丟棄,檢警偵辦此案抽絲剝繭後,一一比對出派對上出現的毒品,才讓這起驚人的毒趴內幕曝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