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提供金正男「龍形紋身」 馬國警方比對死者身分!

▲金正男與金正恩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金正男毒殺事件發生至今,家屬均未到大馬領屍,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堅稱,死者護照姓名為「金哲」,而非「金正男」,懷疑大馬警方洩漏資訊給南韓政府,因此不信任大馬調查。對此,南韓政府指出,將提供金正男的刺青資料,讓大馬警方比對身分。

據南韓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金正男2011年1月與日本記者見面時,曾透露自己身上有刺青,他居住澳門期間,常去的高爾夫球場浴室及桑拿店,均有人親眼見過他的龍形紋身。對此,南韓政府將提供刺青資料給大馬警方,以比對死者身分。

據悉,南韓政府也向馬來西亞當局解釋,北韓專門負責恐怖襲擊的組織結構,以及作案手法等內容。姜哲20日主張,大馬與南韓相互勾結,對此北韓不願承認調查結果。

南韓政府則反駁,表示是接到協助調查的請求後,才予以回應,對於被北韓單方面的主張感到無理。此外,南韓政府也已將金正男刺青等相關資料交給大馬警方,後續結果則有待調查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