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大巨蛋急救柯文哲硬漢形象? 陳景峻這樣說...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有媒體報導,稱台北市政府已和遠雄達成協議,同意大巨蛋都市設計審議會、環境評估委員會備查,加速審議程序,預計今年8月復工、明年8月完工;如此急進的原因,在於市長柯文哲民調低迷,計畫用大巨蛋案重拾「柯硬漢」形象。對此,副市長陳景峻澄清,跟選舉無關,「應該不要掛再一起,公事歸公事,市長的選舉歸市長的選局。」

陳景峻指出,目前台灣建築中心的審查已經完成,要再送回內政部做備查,「這過程完成後,防火避難性能審查的全部流程就走完」,之後遠雄就會針對台建中心所審查項目進行修改,重新整理一次後再送到市政府做都審、環評的審查。

對於復工時間,陳景峻表示,這不是掌握在市政府,完全要看遠雄的進度如何以及整體作業時程能盡快修正完。

而媒體提到的今年8月復工、明年8月完工的時程,陳景峻認為這應是媒體的臆測;但他補充,過去確實有和遠雄談到完工時間,「這個大概有問一下,所有程序走完,包括都審、環評、台建中心的條件、交通動線等等,最快1年4個月到1年半應該可以完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