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扯!《春花》小三摔樓後「拿掉子宮」 渣男回追正宮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民視《春花望露》中,小三方家怡(廖家儀飾)戲中不小心摔下樓,住院後診斷出有惡性子宮肌瘤,得拿掉子宮。而渣男(倪齊民飾)眼見小三無法生育,又發現還沒離婚的正宮有純(蘇晏霈飾)疑似變有錢,回來苦苦追求。一連串劇情被網友直呼:「果然是無極限本土劇!」


▲方家怡摔樓後住院,診斷後拿掉子宮。(圖/民視)

民視《春花望露》中演員們各個命運乖舛,比如在爆炸火場內幸運生存、資金轉移被惡意弄到負債,又或是生活中日常老公出軌,惡毒小三誇張登門欺負正宮和瞎眼婆婆,讓觀眾網友看得又氣又好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小三」方家怡(廖家儀飾)勾搭上已婚人夫,不但欺負正宮有純(蘇晏霈飾),還刁難梁金城的瞎眼母親,甚至偷偷在雞湯中參入滑胎藥,讓正宮喝下。而日前演出她一直以來肚子不適,不慎摔下樓後送醫,才發現子宮肌瘤,得拿掉子宮保命。劇情雖被網友說「誇張無極限」,但廖家儀向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透露,其實自己也有子宮肌瘤,「我是良性的,要定期追蹤。通常是兩三年追蹤,但醫生說要我別太忙,大概一年要追蹤大小,以及切片檢查。」


▲▼方家怡和李有純戲裡對質。(圖/民視)

這次又回歸演戲,「小三」方家怡這角色常被網友臭罵,廖家儀苦笑,接戲前通常會有被罵心理準備,但有遇過網友咒罵她的小孩,「妳這麼壞,不怕小孩…。」讓她氣得說,「可以罵戲裡角色,不能罵廖家儀!」而其他網友也幫她說話,「人家很專業!」那網友才把文字刪掉。她這才說,「我知道大家很入戲,謝謝肯定,但罵到我的家庭,這我就不能接受。」


▲蘇晏霈(左)和廖家儀戲外感情好。(圖/民視)

而戲劇和家庭兩邊跑,廖家儀笑說,會抓緊休息時間,回家看看小孩功課;而人在香港的老公週末飛回台,她也會把握時間,帶小孩出門或約會,不管再忙,也要擠出時間陪伴,「有時候會犧牲睡眠,婚姻是兩個人的,但很謝謝老公體諒,也很尊重我的工作。」


▲渣男梁金城想回去追正宮。(圖/翻攝民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