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馬男對鱷魚餵雞還摸嘴部!瞬間激怒牠 右腿被咬斷

▲餵食鱷魚又摸鱷嘴,右腿遭狠咬。圖為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沙巴州一名35歲男子Bujang Lapok日前對一條60歲的鱷魚餵雞之後,接著撫摸鱷魚的嘴部,瞬間激怒牠,導致結果右腿被咬斷,右手臂也有多處受傷。

據新加坡《海峽時報》報導,Bujang Lapok山達根一處鱷魚場工作,當天下午1時45分時,對這條長約5.5公尺、重達800公斤的鱷魚餵雞,沒想到接下來卻摸著鱷魚的嘴部,因此惹怒鱷魚,突然咬斷他的右腿,右手臂則是撕裂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ujang Lapok是當地鱷魚場內負責照顧鳥類的兼職員工。山達根警察局長表示,傷者失去了他的右腿,右臂也因被攻擊而受傷,目前已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鱷魚沙巴馬來西亞斷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