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94騷!可愛+狂野咖啡廳打工妹 靠一招轉職素人女優啦 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只可愛還好幹!出乎意料的強者 - 河南実里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身為首屈一指的情色大國,日本盛產許多AV女優,讓無數的粉絲為之傾倒。最近廠商Moodyz推出新作,並以一名在咖啡店打工的女大生作為主角,與男優展開激烈廝殺;這位女優擁有清純臉蛋,再加上可愛的小虎牙,彷彿活生生的女大生一般,讓人超期待她的表現!

▲日本又一名可愛的素人女優要出道拉!(圖/翻攝日網)

根據了解,這位清純可愛的素人叫做「河南実里」(河南實里),平時是位在咖啡廳打工的大學生。片商表示,這位女優在可愛的外表下,可是隱藏比海還要深的性慾,平時對性愛的喜好超乎常人;雖然長得討喜,但她在床上的表現非常狂野,沒男友就用按摩棒自己來,所以就乾脆下海拉!

仔細觀察截圖,可以發現河南實里的動作相當熟練,並不像第一次拍片的女優那樣羞澀,反而有戀愛的感覺。而且在裏頭,美眉還會與男優深情對望,進而1女戰2男,展開激情又四射的大戰;而且在男優抽插下,她那可愛的叫聲簡直銷魂,而且不怕害羞,面對鏡頭還挺興奮的,就讓我們一起等待吧!

【作品介紹】

作品名:港區にあるお灑落なカフェで働く健康美肌のアルバイトちゃん 學校もバイトも大事だけどエッチが大好きだからAVデビュー!!

番號:MIFD-005

發行日:2017/03/01

女優名:河南 実里(河南 實里,Kawanami-Minori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