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穿透視裝大方露兩點 106萬網友大讚:太敬業!

▲穿透視裝卻沒有胸罩,女主播的大膽打扮讓她爆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邁阿密28歲女主播史柯達瑪莉亞(Jenny Scordamaglia)近來因為穿透視裝主持節目,大方秀出「胸前兩點」而引發百萬網友熱議,許多網友除了讚她「敬業」、「有誠意」外,還有人好奇,「她下半身是不是也沒穿內褲?」

史柯達瑪莉亞平時在《邁阿密電視台(Miami TV)》主持娛樂、流行資訊節目,引起爭議的節目內容中,她身穿一件水藍色半透明洋裝,但裡面卻沒有穿胸罩,不但直接大秀渾圓美胸、連「車頭燈」都直接被看光光,性感的打扮讓影片獲得超過106萬點擊人次,她個人的臉書也有超過22萬網友支持。

史柯達瑪莉亞性感的打扮也在網路上引來不同意見,許多網友大讚她「真是一名性感到過火的女人!」、「身材太棒了」,但也有人批評,「有名的女主播,卻沒錢買胸罩嗎?」、「妳的父母看到這影片想必很自豪」。面對網友酸言,還是有許多支持史柯達瑪莉亞的粉絲回應,「沒有人是完美的」、「身材很漂亮為何不能露?」

▼史柯達瑪莉亞也很常在自己的臉書上放送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「Jenny Scordamaglia」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