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玻璃擦得太乾淨!狗追貓一頭撞倒碎裂 網笑:求償無門

 

▲貓星人:誰叫你要追朕!(圖/網友Tan Chun Teo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從這一幕可以分辨出貓咪似乎比較謹慎小心,而狗兒就比較蠢呆一點!馬來西亞的某間麥當勞監視器拍到「狗狗追貓咪」的畫面,喵星人在情急之下能巧妙地躲過玻璃門,後頭苦追的狗卻迎面撞上,造成玻璃門碎滿地,讓店家真的是「求償無門」。

影片中,一隻小黑貓從右側飛快衝出來,並從門旁迅速穿越,接著不到一秒的時間,後方的汪星人也追了出來,似乎是店家把門擦的「太乾淨」,讓全力衝刺的汪汪一頭用力撞到玻璃,撞擊力道之大,當場翻滾了一圈,接著脆弱的店門就硬生生倒下整個「碎裂」,還好狗兒反應快,立刻逃離現場,所幸沒被碎片砸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短短6秒鐘的短片PO在網路上後,有網友回覆「這真是史上最狂的肇逃了」、「快跑...覺得狗狗是很可憐,但原諒我笑了」、「老闆最可憐」、「希望老闆不要怪動物,要怪就怪員工把門擦得太乾淨」、「可憐又好笑哈哈哈」、「還好狗狗閃得快」、「這門也太脆弱了吧」、「玻璃擦得太乾淨了」、「所以隨手關門很重要」。

關鍵字: 玻璃門CCTV動物狗追貓馬來西亞麥當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