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男29樓「泰山吊」求婚 手滑...拿著鑽戒墜樓身亡!

▲男子從29樓墜落,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江西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省南昌市12日晚間7點發生一起墜樓事件,一名男子從29樓高處墜落身亡。警方調查後表示,男子當晚拿著鑽戒,想用吊繩從29樓空降向心儀的女子求婚,但過程中疑似手滑,直接墜樓摔死。

根據《江西網》報導,墜樓男子40多歲,離過婚,並非南昌本地人。警方指出,男子從安全通道來到建築物頂樓(29樓),並想藉由吊繩降至28樓的窗戶外,把事先準備好的鑽戒送給住在28樓的女子,但意外發生,他當場墜落身亡。

男子的家屬特別要求保密,所以警方沒有透露他和28樓女住戶的關係,但有人在網路指出,男子和女住戶本來是同學,感情後來發展得不錯,男子就設計了「空降送鑽戒」的浪漫求婚,想不到喜事竟成悲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