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勝利遭起訴 爆房地產公司控想獨吞差價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天團BIGBANG老么勝利先前遭小咖女歌手申恩星詐騙了近韓圜20億元(約新台幣6千萬元),對方以投資不動產為藉口,騙取高額款項,他提告後因為對方主動聯絡解除誤會因此撤告,原本外界認為這件事已經告一段落,但近日他卻被起訴,引起關注。

▲勝利的房地產糾紛不斷。(圖/翻攝自勝利臉書)

據韓媒《THE FACT》報導,勝利2014年6月被申恩星遊說投資不動產,一下就投了韓幣20億(約台幣6千萬)下去,之後對方聲稱需要不動產投資法人出資金,所以又追加了韓幣5千萬(約台幣160萬),但整個投資計畫進度卻是0,甚至連公司都沒有成立,之後申恩星便失去聯繫,勝利於是提告,沒想到一提出告訴,對方就浮出水面,主動打給他,而他也在事後撤銷告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勝利曾向申恩星提出告訴。(圖/翻攝自勝利Instagram、韓網)

不過近日勝利卻被告上法庭,原告是在2014年時與他及申恩星一起進行房地產開發事業的C公司,公司向法院提起訴訟,要求被告返還房地產開發中的不當得利,C公司表示,當初合約上的當事人是J公司,但土地所有人是勝利,為了討論地價上升而獲得的利益分配,曾多次嘗試聯絡他,「所以不得不起訴他」。

而C公司口中的利益分配是指,當初土地的地價是韓圜34億元(約新台幣9900萬元),現在已經漲到80億(約新台幣2億3000萬元),因此要求針對價差進行利益分配,沒想到從1月起試著與對方連絡卻完全找不到人,到公司前進行1人示威抗議,仍未獲得任何回應,因此認為對方想獨吞差價決定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