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2今日頭條/清泉崗基地丟20包安毒 急令全空軍驗尿

【五報頭條】

《ETtoday》

清泉崗基地丟20包安毒!急令「全空軍驗尿」3天內可檢出

空軍清泉崗基地幹部20日上午執行機場巡邏時,發現有數包疑為安非他命與愷他命(K他命)的毒品,隨即轉交由台中憲兵隊調查。國防部21日表示,國防部長馮世寬已要求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並要求基地內全體官兵進行驗尿,由於基地官兵人數為機密,因此無法透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聯合報》

空軍清泉崗赫見27包毒 不分官階全體驗尿查

空軍清泉崗基地幹部前天在行政區的機場跑道與塔台間馬路,發現廿七包不明粉末塑膠夾鏈袋,初步檢驗是安非他命,將追查是否有人在軍中販毒或有集體吸毒。國防部長馮世寬要求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基地內約一千七百名官兵全體驗尿,軍方表示不管官階高低,絕對徹查到底。

《蘋果日報》

惡老闆竟求償59萬

太黑心!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西餐廚藝系三年級兩名女學生,去年七月到台中永采烘焙坊實習,每天工時達十四小時,兩人不堪體力負荷,今年一月間辭職,豈料業者指兩人未依合約在三周前告知,向兩人及另兩名離職廚師各求償五十九萬元;台中市議員張耀中昨要求勞工局嚴懲無良僱主。勞工局初步認定業者違反《勞基法》將開罰二至一百萬元,今將調解雙方勞資糾紛。

《中國時報》

兄弟桃猿 調漲熱區票價450元→500元

一例一休制上路後,確定觀看中華職棒中信兄弟、桃猿隊的主場比賽變貴了!中信兄弟、桃猿隊決定將最受歡迎的「熱區」常態化,今年球季假日比賽兩隊的「熱區」票價調漲50元,從450元漲到500元、漲幅1成1,再創史上新高。

《自由時報》

一日遊限駛300公里 遊覽車業者反彈

交通部觀光局昨檢討國內「一日遊」行程,考量台北出發前往阿里山、武陵農場、清境農場、司馬庫斯、觀霧、墾丁、花蓮等行程的時間與路況有一定風險,這些行程商品應先下架,只要符合了有接替駕駛、每位駕駛每日限駛三百公里等安全標準,才能出團,廿四日前就會全面實施。


【財經頭條】

《經濟日報》

鋼品反傾銷 對六國開鍘

國際貿易戰火生起,財政部關務署昨(21)日公告,對中、韓等六國進口鋼品課徵五年反傾銷稅,稅率分別從4.02%至80.5%不等,溯自去年8月22日實施。

《工商時報》

和碩董座童子賢: 手機市場 今年夏秋很熱鬧

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、同時也是蘋果手機代工大廠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昨(21)日說,雖然工廠現在沒有太忙,但和碩實驗室正為客戶新品的新功能測試忙翻天;加上另一個來自韓國、「去年過得很辛苦」的客戶,今年正積極備戰捲土重來,夏秋之際客戶重兵雲集,今年會是很熱鬧的一年。


 

【人氣新聞】

碩士畢業當超商店員...他靠「這件事」爽領11萬 網跪求認識

超商店員這個職業常被稱為地表最忙,甚至還得應付奧客突發狀況,且薪水更是低到不行;不過,現在卻有碩士畢業的超商店員,表示自己靠著奧客竟能月入11萬,雖然不知真假,但其他網友看完都驚呆,紛紛跪求認識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

陳子璇校花女「荷葉比基尼」洩大腿該邊!雪肌細腰激美

補教名師陳子璇的女兒陳思妤(咪咪)擁有甜美外型,高中畢業後赴美攻讀大學,經常分享美照和網友互動,臉書逼近6萬人追蹤。而她21日罕見曬出比基尼正面照,令網友狂喊「太犯規啦!」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

《格雷2》太猛!他撿到遙控器按了10秒 女客臉漲紅衝搶

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:束縛》近期上映,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,當中莫過於是片中多場性愛戲碼和情趣用品。前陣子有網友分享,自己的母親和姊姊去看這部片時,突然問說「要不要帶根大黃瓜?」現有網友爆料,在電影散場和撿到一個神祕的遙控器,結果10秒鐘後有面色漲紅的女網友衝進來拿走,場面超尷尬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