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各自開車出門 回家路上離奇「正面對撞」雙亡

▲傑弗里與兒子奧斯丁對撞,雙雙喪命。(圖/翻攝自Pam Brasher Dennis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阿拉巴馬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對父子分別開車外出卻在路上對撞,父親傑弗里當場死亡,兒子奧斯汀送醫急救5小時仍宣告不治。當地警方調查發現,2人當時都沒有繫安全帶,不排除可能是其中一方酒駕。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50歲的麵包經銷商傑弗里(Jeffrey Morris Brasher)與22歲的兒子奧斯汀(Austin Blaine Brasher)分別開車出門,18日凌晨4時10分左右卻在返家路上正面對撞,由於雙方都沒有繫安全帶的關係,傑弗里當場死亡、奧斯汀則重傷送醫。

然而,奧斯丁仍在搶救5小時後宣告不治。奧斯丁的表妹艾卡提到,奧斯丁的母親罹患癌症一直在和病魔對抗,姊姊珍妮弗之前也發生車禍,沒想到好不容易傷勢幾乎都痊癒了,卻換成父親及弟弟車禍雙亡,「這絕對令人感到相當心碎。」

當地警方表示,2輛車車頭幾乎都撞爛,不排除可能是其中一方酒駕所致。奧斯丁的阿姨丹尼斯感嘆地說,「我們是永遠的一家人,也希望每個人能珍惜、愛著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刻,畢竟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●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