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跟警打招呼裝熟 酒駕男2年3度被抓掰:我跟分局長喝酒

▲酒駕的鍾男向警員打招呼裝熟反而露餡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58歲的鍾姓男子不但邊騎車邊抽菸,沒戴安全帽又酒駕,路上遇見巡邏警員還打招呼裝熟反而被攔下,他辯稱自己剛和分局長喝酒並大聲唸出對方的「黃世民」,結果查無此人當場被打臉,這已經是他2年內3度酒駕被逮。

鍾男19日下午5時許在鳳山區與朋友喝酒,接著又自己到超商「續攤」3罐啤酒,騎機車返家行經三民區覺民及民和街口時遇到警員,還自作聰明跟警員打招呼裝熟。警方發現鍾男不但邊騎車邊抽菸,沒戴安全帽還滿臉通紅,懷疑可能是酒駕。

鍾男得知要酒測就開始攀關係,辯稱自己剛和三民二分局長「黃世民」喝酒,結果當場被警員反酸「沒這個人啦」打臉,下一秒又哀求要回到派出所才願意進行酒測。警員受不了鍾男一直盧當場喝斥,「現在是你聽我的,還是我聽你的?要配合來,按程序就是現場處理啊。」

鍾男酒測值高達1.33,警員一查發現他根本就是酒駕慣犯,加上這次已經是他2年內3度因酒駕被逮,訊後已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●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