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合照她都不在 段氏香離家10年沒跟父母要過錢

▲村民認出段氏香,說她就連全家人的合照都不願入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涉嫌謀殺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嫌段氏香為南定的老家曝光,當地一名退伍的榮民表示,段氏香個性內向,外人看來是個聽話、溫和的女孩,但就算是全家人的合照裡都沒有她,「每次回家都挑晚上8、9點,她沒給父母錢,也從沒跟父母要錢。」

根據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,與段氏香(Doan Thi Huong)家人同村的一名不願具名退伍榮民向媒體透露,段氏香10年前就離家到河內念醫藥大專學校,大約每2、3個月才回家一次,每次都是一個人在晚上8、9點時才到家,隔天一早就又離開。

▲馬來西亞警方公布段氏香(左上)及其他3名嫌犯的照片。(圖/路透社)

該名村名提到,段氏香看起來就是個聽話又溫和的女孩,雖然個性內向又不常與家人聊天,就連在河內的工作、居住地址都不肯說,今年農曆年回家也只是一直窩在家裡,「她沒給父母錢,也從沒跟父母要錢。」後來她的母親病死家中經濟狀況不好,父親也就沒有再說要到河內看看女兒的生活狀況了。

雖然越南南定省公安廳表示段氏香並沒有前科,但整起刺殺案仍有許多疑點。段氏香的父親得知愛女涉嫌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,急著強調,女兒平常連老鼠都會怕,「怎麼可能是殺手!」懷疑是在與外國人交往期間受騙,還反過來哀求希望政府救女兒。

▼段氏香父親稱女兒平常連看到老鼠都會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