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到像猛踹睪丸!《月經之歌》說出女生心聲:有我在別弄她

 

▲蔡阿嘎形容,女生的月經痛就像男生的睪丸被踹。(圖/翻攝蔡阿嘎YouTube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蔡阿嘎推出《男孩你知道嗎-女孩們的月經之歌》歌曲,要男生體會女生月經來的痛苦,他在MV中也穿著一身緊身白衣,扮成「衛生棉寶寶」。但網友紛紛大笑說「我以為是牙齒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首歌提到,「男孩你知道嗎?我是她的大姨媽,見到我保證你會叫媽媽,我帶來了好消息,卻讓她措手不及,讓她一整天屎臉。男孩聽清楚啦,有我在別弄她,她不再是溫柔Baby啦,會看你不順眼,金賭爛的感覺,對她再不貼心一點,晚上準備去睡公園。」

▼女生月經來會變得憤怒、暴躁。

歌詞形容月經痛的感覺,「就像猛踹你睪丸幾下,每個月7天都要輪迴陣痛甩不掉,不能穿漂亮衣服,穿阿嬤內褲,頻頻低頭看害怕漏出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看到蔡阿嘎在MV中扮成衛生棉寶寶,紛紛笑說,「牙齒怎麼變衛生棉了」、「原來你是衛生棉,我以為是牙齒」、「牙齒仙子怎麼出現了」。

也有很多女生有共鳴地說,「真的很討厭那些男生,每次我生氣的時候就說我大姨媽來,真的來了還惹我,還欠揍地問有多痛」、「很痛的時候真的會崩潰,痛得站不起來,頭很暈,有時候還會頭痛,然後拉肚子什麼的,然後有人煩你很容易暴怒。」

▼蔡阿嘎穿白色緊身衣扮成「衛生棉寶寶」,但被很多人說像牙齒。

►《男孩你知道嗎-女孩們的月經之歌》完整歌詞:

男孩你知道嗎 我是她的大姨媽 見到我保證你會叫媽媽

我帶來了好消息 卻讓她措手不及 讓她一整天屎臉

男孩聽清楚啦 有我在別弄她 她不再是溫柔Baby啦

會看你不順眼 金賭爛的感覺 對她再不貼心一點 晚上準備去睡公園

就像猛踹你睪丸幾下 每個月七天都要輪迴陣痛甩不掉

不能穿漂亮衣服 穿阿嬤內褲 頻頻低頭看害怕露出

你還覺得噁心 齷齪 骯髒 懷疑有那麼痛嗎 乾 你逼我罵髒話

有種下輩子 換你變作是她 你會恨自己沒有LP 痛恨大姨媽

叭叭叭喇叭 林祖母沒LP叭叭叭喇叭 我○大姨媽

叭叭叭喇叭 林祖母沒LP叭叭叭喇叭 我○大姨媽


▼蔡阿嘎MV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