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5萬借據」曝光 康育薰姐駁:不可能!周比蒼是摳阿頭

▲周比蒼公布康育薰的借據,康在上頭寫還了5次共15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黃德武、蔡慧君/台北報導

司機康育薰到底有沒有跟周比蒼借錢?獨家拿到周公布的借據,上頭寫康在去年年12月19日跟周借15萬元,還寫每個月會分期還清。康育薰姐姐康麗玲則說周很小氣,「那個老闆是摳阿頭(台語,意指小氣),他不可能借我弟弟錢。」

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比蒼曾表示,康育薰有房貸,「我還借了他15萬,本來不願意講,人都死了,人死了債就爛了嘛!我只是要透露一下」;如今他拿出借據,證明確有其事,「我這個人講話,沒有借據的話,我會講嗎?」

▼周比蒼強調自己有憑有據,不會亂說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周比蒼提供的借據,上頭寫「105年12月19號,向周比蒼老闆借15萬元,而後我康育薰1月19號還3萬,2月19號還3萬,3月19號還3萬,4月19號還3萬,5月19號還3萬,共還5次共15萬,康育薰,105年12月19日。」

對此,康麗玲反駁說,周比蒼肯定沒借弟弟錢,「因為那個老闆是摳阿頭,他不可能借我弟弟錢,你可以去問他們司機,看周比蒼父子會不會借他們錢。他們只是把司機當賺錢工具而已,不可能借司機錢,我弟弟有手有腳,有任何需要,他會跟我開口。」

▼康麗玲說,周比蒼不可能借弟弟錢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