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黑白副理」萌萌求開門…主人聞到味道崩潰:是臭水溝啊啊!

▲白米克斯「副理」偷偷跑去臭水溝玩耍,下半身全被泥巴染黑。(圖/網友Wunling Li授權提供)

記者莊智勝/採訪報導

副理!你怎麼變成這樣!屏東女網友Wunling Li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,2歲的白米克斯「副理」21日上午又偷偷跑去玩,再回家時已經變成「半黑半白」的狗狗,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髒泥巴,沒想到Wunling Li一開門就聞到一股濃烈的水溝味,當場崩潰。

Wunling Li受訪時表示,副理早上偷跑出去很久,「牠回來時一開始只注意到頭有一點點髒髒的,原本覺得還好,但看到身體我就瞬間傻眼,如果是去滾泥巴我還不會這麼無言,這是有濃濃氣味的臭水溝啊啊啊,乾拎X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unling Li說,副理現在已經2歲了,牠原本是在台南菜市場附近的浪浪,因為一直被驅趕,後來家人才決定將牠帶回家好好照顧,「副理很皮,常常會偷跑出去玩,有時候回來滿身都是鬼針草,每次我都很崩潰!」

此次面對跑到臭水溝玩耍的副理,Wunling Li雖然相當無奈,但還是硬著頭皮幫牠洗了香香,但為了懲罰調皮的牠,洗完澡、痛罵一頓後就把牠關在門口曬太陽,順便將身體曬乾,「牠在門口眼神還超不悅的一直看我!」

網友看到「黑白副理」的搗蛋照後也全笑倒,「我的天啊,這要先打屁股了,太崩潰」、「這就跟牠踩著大便走進來一樣」、「玩瘋了,變成巧克力牛奶哈哈」、「牠還知道要回來給媽媽處理,一臉寫著是別人推的」、「小黑褪色了喔?」、「笑到翻掉,牠一臉想跟你分享剛剛踏青的喜悅!」

▼副理洗完澡後被處罰在門口曬太陽,一臉哀怨。(圖/網友Wunling Li授權提供)

關鍵字: 米克斯副理臭水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