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人房硬塞百人!海地監獄像「地獄」 囚犯餓成骷髏

▲海地監獄環境惡劣,甚至有20人房硬擠入100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經濟條件不佳,監獄環境更有如「地獄」!美聯社近日公布系列照片,揭開海地監獄內部環境,不但衛生環境惡劣,缺乏物資,且囚舍擁擠,甚至有20人的牢房塞了近100人,不少囚犯餓死或病死在其中。

美聯社公布海地首都太子港(Port-au-Prince)一座監獄的內部照,綜合外媒報導,海地監獄衛生髒亂,囚犯普遍營養不良,傳染病盛行,此外,據傳該監獄嚴重超收,硬擠進4400名犯人,甚至有20人房住了80至100人。

▼這名囚犯餓到只剩皮包骨,虛弱到站不起來。

這些囚犯每天放風時間只有2小時,其餘時間都擠在小小的囚室裡,許多囚犯只能睡在吊床上,或是4個人擠一張單人床。此外,因為缺乏廁所,大小便只能靠塑膠袋解決,隨著受刑人數增加,因衛生問題死亡的人是持續上升。

在飲食方面,囚犯的伙食也非常簡陋,僅用簡單的米和豆類煮成,因此受刑人普遍營養不良,且犯人往往無法取得乾淨的飲用水。有囚犯向美聯社表示,「這裡就是地獄,被關在海地會讓人發瘋,如果你還沒死的話」。

▼囚犯每天只准放風2小時,食物也只是簡單的白米和豆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