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要放手了!父在女婚禮感性致詞 濃濃洋蔥味…

 

▲這名爸爸在婚禮上對女兒的感性祝福致詞,充滿濃濃洋蔥味,惹哭了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」,通常女兒會比較貼心,也比較會撒嬌,做父親的都會特別疼愛。看著女兒長大成人,最後要出嫁了,做父親的最不捨。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,這是一名父親在婚禮上的致詞,逗趣且真摯的內容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超幽默,卻又讓人眼淚在眼眶上打轉。

網友先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這段影片,這名爸爸在婚禮上說出對女兒的祝福和不捨。他提到「剛剛我帶著我女兒走紅地毯時,讓我想起我第一次牽她的手時候,是在醫院。在醫院時我牽著她的手,走到這個世界,來到我們這個家庭,伴隨著我一起成長與學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記得她在小學的時候,全校第二名,我是牽著她的手上台去領獎。到了國中叛逆時期,因為罵了老師,我也到訓導室去牽著她的手回家。到高中畢業之後,她一年的苦讀我伴隨著她考上了台大,我也是牽著她的手走出校園。今天我終於要放手了…

「我有答應她不可以有洋蔥,以後妳的路要自己走。當我看見妳的背影,離我漸行漸遠的時候,我真的很不捨!以後妳的路要自己走,婚姻不是1+1=2,而是0.5+0.5=1。結婚之後,你們兩個要各去掉一半的個性,才能組成美滿的家庭,婚姻不是佔有是結合。聽爸爸的話就沒錯了,因為我的經驗很豐富。」

「最後我要跟育佐講,這個孩子我很喜歡。我把女兒交給你了,只要你按照使用說明書使用,我給你一百年保固。有問題你要進原廠,不要自己修理。最後祝福各位來賓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」就在這名爸爸致詞完畢之後,女兒轉身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,彷彿一切都盡在不言中。事後這段影片,也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吸引超過1.2萬人按讚,500多則留言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「真的是滿滿的洋蔥啊!」、「這老爸太棒了」;還有人直呼「看到我哭了,想到我的寶貝女兒長大嫁人我都想哭了。」不少網友說,「看到爸爸說『今天我終於要放手了…』,我真的都哭慘了!」更有人大讚「這老爸的話好有學問和內涵,相信他是真的很愛這個女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