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刑影片PO網!男涉性侵「犯香蕉」 遭多人圍毆安帽爆頭

男子被網友指控性侵,竟遭多人私刑圍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大里一名男子遭人指控涉嫌性侵多名女子和偷竊,還嗆聲「輸贏」,因此日前被一群男子團團圍住,逼迫他認錯。只見當事人畏縮地表示,自己「犯香蕉」(獄中用語,意旨性侵),接著就遭到眾人痛毆教訓,甚至還遭人持安全帽不斷重擊頭部。不過,就算事出有因,這樣的私刑行為恐已觸犯妨礙自由及傷害罪。

據了解,一名暱稱「巴迪」的網友21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並上傳影片,指「2/21凌晨,台中大里。就是這個人,對我朋友的女友下藥,不只一個,還是好幾個,之後還強姦別的不認識的女孩,並偷竊別人金錢和東西,還理直氣壯跟我朋友嗆輸贏,錄影是自白認罪,就妨害性自主 。下半身思考,看到女人就上」。

根據影片,遭指控性侵的男子當時上身赤裸,並被一群男子團團圍住,畏縮地承認自己「犯香蕉」,隨即就被眾人不停痛毆,甚至還遭人持安全帽猛擊頭部;就算他嘗試逃跑,仍被一夥人追回,只能無助地癱倒在轎車旁,遭數人分持棍棒等物,連番興師問罪。
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,「暴力不能解決問題,但是可以解決北七」、「對於畜牲打下去就對了」、「在跟我說交給警察處理了,頂多給你關半年一年或是罰金6~70萬交保出來又是一條活龍」;不過也有人指出,「有沒有強姦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現行犯證據提供的很完整」。

另外,霧峰警分局員警也在影片下方留言,指「有關網友2月21日PO文疑似有妨害性自主案件及竊盜案,本分局經查尚未接獲報案,請被害人儘速向警方報案,以便警方積極調查偵辦」,不過PO文者對該男的私刑行徑,已觸犯妨礙自由及傷害罪

影片取自「爆料公社」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