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問與女友吵架怎麼和好?女網友建議超害羞:直接硬上

 

▲男網友問說和女友吵架後,要怎麼做和對方和好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夫妻或情侶之間,相處時難免都會有摩擦,有時候也會因為意見不和而吵架爭執,至於事後要怎麼和好,得看兩造雙方的個性為何?有男網友上網問,和女友吵架之後要怎麼做才能和好?結果網友給的建議十分直接和刺激,而且還多是女網友給提的,讓不少人直呼「現在女生好可怕!」

這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po文,「女友每次都在吵架的時後狂哭,哭不能解決問題。我要抱妳,妳還推開我…這該怎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這段po文內容,意外引發網友熱烈的回覆,超過8500人按讚、4700多則留言,留言的內容更是五花八門。更讓人詫異的是,這些內容十分直接和刺激,甚至到了火辣的地步。有女網友直接留言「抱起來幹」,還有女網友說「硬抱,我最喜歡生氣的時候被硬來…」

另外還有女網友提到,「直接壓在床上用力撞了啊!激情過後什麼怨氣都消了」;「我老公都直接幹我,馬上氣消!」這些激情又直接的言論,有人發現幾乎都是女網友所留言的。有網友形容「這裡的女人好可怕⋯又幹又操的⋯⋯」但也有網友表示,這些內容看看就好,「若是認真就輸了!」

▼沒想到網友的回覆超直接,看了讓人臉紅,而且回覆的都是女網友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