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肌膚啵棒、不減肥就靠這招 連消水腫秘訣一併公開
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、圖/翻攝自Jessica臉書

南韓女星Jessica肌膚白皙、外型亮眼,是很多女性心中的女神,之前來台灣參與精品美妝宣傳活動,她也親自分享幾個自己私底下的保養祕訣,不但可以讓肌膚變得非常水嫩,連不增胖、消水腫的秘訣也一併公開。

【Jessica美麗秘訣】

1.隨時補充水分

身為乾性肌膚的Jessica會多喝水來讓肌膚感覺更水潤,她坦言,因為自己不是喜歡喝水的人,所以都會用有趣的方式,像是插個吸管,增加玩樂感,然後每天也會設定目標,像是起床前、吃飯前先喝一杯水,所以床頭常常會擺放4~5瓶水,讓自己可以多喝一點。

2.半身浴消水腫

對於生活忙碌的Jessica來說,半身浴是很重要的舒壓以及放鬆方式,還可以消水腫,在泡半身浴的時候,她也會添加玫瑰香味的複方精油,幫助血液循環,好處多多。

3.想吃就吃不減肥

私底下很愛吃的Jessica對於美食總是無法抗拒,但身為女藝人又不能放棄體態,所以,她在飲食方面是採取「想吃就吃」的方式,她說「如果很想吃炸雞的話,不會忍住不吃,還是會小吃一塊,嚐一下。」但吃完,一定會喝大量的水,幫助身體代謝,「這樣有都排出去的感覺。」

關鍵字:

Jessica, 保養, 美容, 美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