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工作上的小確幸 為洗窗工人帶來愉悅氛圍的貓咪兄弟

文/妞新聞 河馬

當大樓的洗窗工人是一件非常辛苦,而且危險的工作,但這棟大樓的洗窗空人卻非常的幸運,在從事危險行業的時候,還能遇上這兩隻可愛的小貓,為高壓的環境帶來一點樂趣。

 

為洗窗工人們帶來歡樂的就是妞編輯先前介紹過的時尚小黑貓-Guinness,和新來的弟弟Pimms。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些洗窗工人每10週會洗一次大樓窗戶,而Guinness和Pimms也會記得這難得一次的約會,在洗窗工人出現前,就會乖乖蹲坐在窗戶前等待。 在還沒領養Pimms前,Guinness就養成了和洗窗工人玩耍的習慣~ 

要開始囉~準備好了嗎?

G:「我撲!」

P:「哥哥你在幹嘛?」

G:「等你以後就懂了~」

感覺外面的叔叔也玩得很開心啊!

 為了這兩隻貓,掛在半空一整天妞編輯都願意啊~

「快給哥哥親一個!我這次終於猜拳猜贏,可以見見你們兩個小毛球啦~」

這些歡樂的大叔們甚至為了Guinness和Pimms,在上工時戴上貓面具呢!真的是太有心啦!

感覺每次洗到Guinness和Pimms家的窗戶都會花特別久的時間...不過能夠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中偶爾紓壓一下,相信也是值得的吧? 

掰掰~我們10週後見囉~ 

Source: Instagram, YouTube, Facebook

【延伸閱讀】

開始玩打地喵的意思嗎?攝影師捕捉愛鑽下水道的貓咪寫真集

這隻貓咪,您有事嗎?問題兒童Kitty的忙碌搞笑生活

關鍵字: 妞新聞洗窗工人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