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問妹要吃「韓雞Bar」或「韓老二」…挨罵變態還被封鎖

▲有網友問妹說要吃哪間韓式料理店,結果一說店名被罵變態,甚至還遭封鎖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年台灣深受「韓」流影響,不但生活中到處充斥的韓國的戲劇、綜藝節目和音樂等,就連韓國的食物也都引進來台開店,深受不少台灣民眾的喜愛。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和妹妹LINE的對話,兩人為了要吃哪間韓式料理店而煩惱。結果她提議了2間,卻被對方罵「變態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po出2張照片,均是韓式料理店;女網友發文提到,「剛剛用line想揪妹吃飯。我問:晚餐要吃什麼?妹說:你決定。我說:那是要含雞巴還是含老二?她就駡我變態,然後封鎖我了。」原來這2間店的名稱,分別叫做「韓雞Bar」(Korean Fried Chicken)和「韓老二」韓國烤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內容後,紛紛都笑翻了;就有網友問原po,「那樓主是喜歡含雞巴還是含老二……」原po則回覆「兩個店都沒吃過哈哈!」也有網友戲稱「逼逼~帶去警察局找韓警官哪裏。」也有網友笑稱「選字很重要」,更有人分享說「我朋友的韓式料理店本來要取名為"韓南窖",後來沒那個勇氣作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