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理想伴侶大調查! 女人心碎7次會得真愛...妳敢信?


▲妳已經遇到人生中理想伴侶了嗎?(圖/取自pexels網站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能跟自己初戀情人結婚的人實在是少數,在遇到對的人以前又要經過多少次的心碎呢?根據英國《約會網站》做出的一項調查顯示,說女生平均只要經歷過七段感情,第八個就會是真愛?男人則需八段感情,第九段才會遇到理想中伴侶

調查指出,女人遇到真愛前的七段感情,其中,可能有兩次會非常讓妳心碎,而男人則需要八段感情,第九段才會遇到理想中的伴侶。此外,調查也提及,在男女生感情進入穩定狀態前,女生平均會有兩次相親經驗,而男生則有三次。至於在糟糕的約會經驗上,兩性則非常有共識,不管男女生都遇過四次以上的糟糕約會。


▲情侶示意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網站還指出,在遇到理想對象前,多數女生會有五段感情超過一年,而男生則只有兩段超過一年,而現在已經遇到真愛的人則表示,在這段找尋真愛的過程中,男性有過十位性伴侶,其中六次是一夜情,女生則有七位性伴侶跟四次一夜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