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哈娜跩踩飛機、藍天大秀美胸 變身「最辣飛行員」

 

▲蕾哈娜在此次登封,成為「最辣飛行員」,風衣內沒穿很性感!(圖/翻攝自www.harpersbazaar.com,以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歌手蕾哈娜(Rihanna)跨足時尚圈多年,也曾多次穿出驚世駭俗的造型,但這一次她登上美國版《Harper's Bazaar》封面,回歸「辣妹」本位,還穿著一襲白色長禮服踩在飛機上,美到讓人看呆了!

這組大片是向美國女飛行員Amelia Earhart致敬,蕾哈娜穿上Tod’s金色風衣、戴上頭盔、Emporio Armani靴子及積家腕錶,一派瀟灑又驕傲,風衣內沒穿,形成性感的V字,很引人遐想。

▲扮起飛行員,蕾哈娜不忘展現她一貫的性感及態度。

整組以「蕾哈娜起飛」為主題,飾演飛行員的她穿著Ralph Lauren低胸金色禮服,嫵媚地走向飛機,後來換上Stella McCartney連身褲「站」在飛機上,一手還摸著LV墨鏡,超跩的模樣超有殺氣!

▲雖然知道是經由特效合成,但這張氣勢真的滿分!

最厲害的一張,就是蕾哈娜站在逍遙天際的飛機上,穿上Dior高訂白色長禮服的她,一點都沒有畏懼,反倒露出優雅自信姿態,任由長長的裙擺隨風吹拂,下方的機師還貌似抬頭偷看小褲褲,畫面性感的很有張力!

▲蕾哈娜的隨性又性感的動作,完全不輸給線上超模!

蕾哈娜在大片裡以金髮造型,搭配各品牌襯衫、連身褲裝或禮服,都不忘開深V、露蠻腰,姿勢上透出自信態度,撐起華麗服裝的氣勢,被網友大讚「本業根本是超模!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▼蕾哈娜擺起動作來超專業,很有超模架勢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