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亞洲50最佳餐廳 江振誠新加坡餐廳拿到第2名

點評:這下RAW更難訂了!


▲全球百大名廚江振誠。(圖/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由英國威廉瑞德商業傳媒舉辦評選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,在2月21日公布2017最新名單,已名列全球百大名廚的江振誠,旗下新加坡餐廳Restaurant ANDRE拿到第2名佳績(比去年更前進1名),同時也拿下新加坡最佳餐廳,而台灣的RAW則是從第46名再前進至第24名,同時也拿下台灣最佳餐廳獎項。江振誠主持的另一家新加坡餐廳Burnt Ends也拿到第10名好成績。

Restaurant ANDRE
Restaurant ANDRE是江振誠在2010年於新加坡開設的餐廳,外觀是棟有著百年歷史的小洋樓,裡頭有30個座位,被《紐約時報》推薦為「世界上最值得搭飛機來品嘗的十大餐廳」之一。在Restaurant ANDRE,主廚江振誠以獨創的「八角哲學」(Octaphilosophy)貫穿每道菜餚。

地址:41 Bukit Pasoh Road Singapore
電話:+65 6534 8880


▲RAW的新菜,血腸─馬告─蘋果泡菜。(圖/赫士盟提供)

RAW
RAW的三位Chef Zor (陳將停)、Chef Alain(黃以倫)及 Chef Andre (江振誠),將手中食材與台灣生活經驗的味道做連結,RAW的每一道料理都與台灣的記憶接軌,讓在地的飲食者感受身在台灣的美好。也讓無論是從世界各地前來的客人,都能透過一道道經過深入了解後再重新詮釋的料理,感受新台灣味。

地址: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

Burnt Ends
這是一間位於新加坡的燒烤餐廳,是由江振誠、盧立平及Mavis Oei一同投資設立,所有料理都是使用炭火來烹飪,由於不用電爐、沒有瓦斯,這樣的大膽嘗試讓餐廳開幕後就在新加坡引起話題、一炮而紅。

地址:20 Teck Lim Road Singapore
電話:+65 6224 3933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

熱門行程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