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皮拉提斯復健收效 鄭伊秀禁區制霸轟21分收勝

▲鄭伊秀單場貢獻21分,率領國泰逆轉贏球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替文化女籃收下UBA隊史第17冠,國泰女籃長人鄭伊秀卻在封王戰意外摔傷尾椎,靠皮拉提斯復健修養整整9個月之久,直到去年12月底的UBA預賽才正式恢復上場,但21日鄭伊秀在對台元一戰最後2分鐘獨拿7分,全場21分、6籃板的精采表現,率領國泰63比58擊敗台元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泰此戰禁區無大將,鄭伊秀決心扛起球隊勝敗重任,雖然半場打完國泰還以22比24落後,但決勝第四節鄭伊秀包含一次關鍵三分打在內獨拿7分,成功串聯國泰攻勢,最終5分收勝。

鄭伊秀賽後表示,「過去國泰以高低中鋒打法為主,但本季教練要求打快,差別很大的情況下,球風與以往差別頗大。」

目前每周仍維持1到2次皮拉提斯復健,鄭伊秀說,「信心還是很足,目標就是總冠軍。」國泰本季2連敗後拉出7連勝,目前7勝2敗仍居WSBL例行賽龍頭。

稍晚電信對台電之戰,台電搞砸前3節多達7分領先,末節反遭電信21比9擊潰,最終電信以57比52逆轉獲勝。

電信王俐云進帳15分、9籃板、3助攻,台電以林仙芳13分最佳。

▲魏于淳切入,台電此戰慘遭逆轉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鄭伊秀國泰WSBL籃球女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