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芸樺直播自爆愛喝熱紅酒 男友怒回「少喝點」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倫敦時裝周邁入尾聲,受邀飛到倫敦看台灣設計師詹朴大秀的宋芸樺,昨接受《ET FASHION》採訪,與設計師邊喝下午茶邊聊「時尚經」,聊天過程中宋芸樺分享,一年前的冬天也來過倫敦,當時邊逛市集邊喝熱紅酒暖身,在冷天裡覺得很幸福。

沒想到,宋芸樺的長跑男友吳易穎也在觀看這段直播,聽到宋芸樺一說冬天喝熱紅酒很幸福後,馬上就回應:「少喝點。」吳易穎的出現,讓網友注意到「神秘嘉賓」現身,緊接著就詢問宋芸樺英國行有沒有買禮物給「好朋友」,對戀情保持低調的宋芸樺當下也立刻回應網友「會買禮物給很多好朋友們。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不過網友也沒這麼輕易放過宋芸樺,緊接著又繼續問說未來結婚想去哪裡渡蜜月等問題,但宋芸樺僅四兩撥千斤低調回應:「從來沒有一個人旅行過,所以其實滿想嘗試一個人旅行,好好的跟自己相處一下。」

吳易穎的出現被眼尖網友認出,為時44分鐘的午茶直播結束後,吳易穎的回應目前已經刪掉。

▲宋芸樺此行到英國,正是受到詹朴的邀請前來擔任觀秀嘉賓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詹朴同名品牌APUJAN剛剛於倫敦時裝周發表最新系列女裝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ET FASHION提醒您 開車不喝酒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