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甜蜜牽小手!「BeeTalk妹」懷疑他劈腿…超商大夜被4男打爆頭

▲大夜店員因感情糾紛被4男打破頭。(圖/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一家超商21日凌晨5時許突闖入4名男子,不由分說便持安全帽痛毆大夜班的賴姓男店員,賴男不敵被打得頭破血流,現場血跡斑斑。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賴男日前透過「BeeTalk」認識一名20歲的周女,周因懷疑賴男劈腿,才會撂人痛毆教訓。

21歲的賴男在超商擔任大夜班,日前透過BeeTalk交友軟體與周女結識,2人交談甚歡,還單獨外出約會,期間賴男曾牽起周女的小手,怎料原本看似甜蜜的2人,卻因前幾日的一場歌唱聚會而悄悄變了調。當天賴、周共同赴約與友人歡唱,但席間賴卻與另一名女子過從甚密,引起周女吃醋不滿,懷疑賴男劈腿另結新歡。

21日凌晨4時許,周女隻身前往賴男值班的超商探班,並出言質問是否劈腿一事,2人在店內起了口角,最後不歡而散,周女轉身離開不久後,突然衝入4名男子,手持安全帽就朝賴男頭部猛K,僅有1人當班的賴不敵4人痛毆,當場頭破血流。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,毆人的4男早已逃逸無蹤,只好先協助賴男送醫,所幸傷口經過緊急處理、包紮後已出院沒有大礙,而賴男對於自己為何被打還是一頭霧水。警方勘查現場,發現店內財物並無損失,研判應是感情糾紛惹禍,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逮捕涉案人士到案。

21日晚間,警方循線逮獲打人的蕭男、黃男等3人到案,目前仍有一男在逃。警方訊後將3人依傷害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