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圖T8自拍、直播神機北京亮相,約台幣1.5萬元

記者洪聖壹/北京報導

就在倫敦時裝周如火如荼舉辦過程中,美圖手機 Meitu 稍早在北京水立方邀請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與中國當地美拍網紅、時尚名人揭示美圖T8的手機特色與上市情報,確認該款手機將有耀目藍、魔力橙、玫瑰金、寶石灰四款以及由藝人 Angelababy 操刀設計的幻影黑特別版,售價 3,299 人民幣,折合台幣約 1.5 萬元,預計於 3 月在台灣市場開賣。

美圖T8 於今年 1 月公佈其外型,當時全金屬機身搭配原本的自拍口碑,吸引各界注目,然而規格與上市情報一直到剛剛才正式公開,確認採用 Dual Pixel 對焦技術的 1200 萬畫素自拍相機, Sony IMX362 感光元件,賣點是擁有 OIS 光學防手震與 PDAF 相位對焦,並搭載第四代雙影像引擎 AP+ISP(索喜Mibeaut影像處理器),自拍鏡頭旁邊還有第三代前置智慧補光燈。

硬體功能方面,美圖T8持續與聯發科合作,搭載 Helio P10 八核心處理器、4GB RAM、128GB ROM,並採用加入最新人工智慧自拍功能的 MEIOS3.5 使用者介面。

上市期報方面,美圖T8耀目藍、魔力橙、玫瑰金、寶石灰都是標準版,售價人民幣 3299 元,折合新台幣約 1.5 萬元,由 Angelababy 參與設計的幻影黑特別版,售價人民幣 3599 元,2 月 21 日,也就是今天晚上 9 點在中國美圖官網首批開放預購,2 月 22 日中午 12 點在美圖天貓、美圖蘇寧、美圖京東旗艦店開賣,並宣佈美圖手機將攜手愛施德SIDIDI在中國地區打造 100 家美圖手機體驗店,而台灣方面預計 3 月上市。

▲美圖T8官方規格表。(表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