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女刺殺金正男!堅信她善良…越女嫌父喊冤:她連老鼠都怕

▲刺殺金正男越籍女嫌段氏香父親段文盛受訪時不願相信女兒殺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人刺殺,涉案的越南籍女嫌段氏香(Doan Thi Huong)首先遭逮,消息傳回越南老家後,老父段文盛不敢相信,他表示,雖然對女兒的私生活並不清楚,「但她是個善良的女孩,平常看到老鼠都會怕,怎麼可能殺人!」

金正男在機場遇刺身亡一案震驚國際,越籍女嫌段氏香身影因被監視器拍下,相貌特徵曝光後立即引起各國網友聯合肉搜,發現她先前在Youtube平台留下多部朗誦英文影片;且由於段女當天穿著印有「LOL」字樣的白色上衣,還被馬媒稱為「LOL女」。

▼段氏香行刺後的身影清楚地被監視器畫面拍下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《The Star》)

段女行刺的消息透過媒體報導傳回老家後,務農的老父段文盛直呼不可能,他表示,最後一次看到女兒是在農曆年間,當時她氣色還不錯,女兒自高中畢業後就離開老家隻身前往河內市中心生活,個性相當獨立,但也因此家人對她的私生活都不甚了解,段氏香對於家人也僅解釋自己在河內工作,其餘一概不透露。

段父還向媒體強調,女兒是個善良的女孩,「她平常看到老鼠或是小蟲都會害怕,怎麼可能會是殺手!」由於女兒先前曾提及要去韓國與外國人交往,認為可能是因此受騙,希望政府能伸出援手救救她。

▼段氏香曝光後,旗袍美照也被網友肉搜出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金正男遇刺後無力地癱在座椅上,到院急救前就已經死亡。(圖/翻攝自新海峽時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