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17直播自稱網紅 貨拿了就走..假匯款連環詐騙被認出

▲假匯款連環詐騙,女嫌犯「直播」被認出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指控,在網路上賣自拍神器「TR相機」,原本和買家約了面交,卻臨時改成網銀匯款。但最後相機被拿走還沒收到錢,懷疑對方偽造匯款資訊,其實根本沒有轉帳,後來才發現網路上至少也有5人受害,都是用相同手法,而且嫌犯還被認出,經常在「17」線上直播與網友互動。

「敢不敢出來講啊?不要在我直播間騷擾大家!」女子頂著濃妝,長髮大眼,在線上和網友聊天,但她講話口氣不小,也因為經常直播互動,被人認出其實是詐騙慣犯。

遭詐騙的王小姐說,「她開直播的時候,她的聲音就是那時,跟我講電話的聲音一模一樣,然後還有就是,她笑的時候那個照片。」王小姐指控,直播女子「假網購真詐騙」。

當初該名直播女子自稱「藍歆」,向王小姐網購自拍神器「TR相機」,價值1萬9千多元,但約好面交卻臨時改成網銀匯款,貨拿了就走,後來傳了一張假的匯款資訊過來,謊稱已經轉帳。

受害賣家還不只一位。另一位謝小姐當初也是網拍iPhone 7 Plus,結果對方說因為網路速度慢,所以還沒匯款成功,到後來才發現被騙走手機,損失3萬1千元。

謝小姐說,「可能就有修圖,把那個網銀帳號的明細傳給我,但是那個好像沒有真的轉錢這樣子。」如今被害人陸續報案,希望警方能幫忙抓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