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虎國中「太胖被霸凌」 學長拖角落打到滿臉血

▲胖虎國中因為太胖被霸凌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網路紅人胖虎(陳睿纁)和老田(田耕瑋)因拍了《麵麵麵》爆紅,再加上經常和小A辣、林進等人一起拍攝搞笑小短片,累積了不少人氣。日前接受專訪時,聊到國中時曾被霸凌,他認為主因是「胖」,當時他被一群學長拖到校園的角落毆打,打到滿臉血。

胖虎國小在學校是風雲人物,上了國中後還是喜歡出風頭,有一次學長們在他們班上跑來跑去,他因為身材圓潤,所以特別想要引起別人注意,就勇敢出面制止,沒想到因此惹火學長們,下課一出教室就被一群人圍起來,帶到學校的角落毆打,「我被打到滿臉血,身上也有很多瘀青」,一回到家,媽媽氣到帶他去驗傷,最後學長們的家長出面道歉,事情才算圓滿解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胖虎和老田接受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胖虎無奈提到,因為胖的關係,所以小時候總是喜歡說一些話或做一些事引起別人注意,「而且胖子在班上真的比較容易被欺負!」也因為這樣導致他心中有陰影,「死胖子、大胖子這種話都聽習慣了」,漸漸地他開始打扮自己,特別選衣服穿,讓自己成為胖子界的帥哥,「我不想要被排擠,我想要掌聲,讓大家認識我,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一直努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