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ELEVEN在電視直播經典賽 網路直播看ETtoday

2017年02月21日 19:48

▲ELEVEN SPORTS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ELEVEN SPORTS今天(21日)宣布宣布有線電視即將開播,雙頻道ELEVEN及ELEVEN SPORTS可望滿足多項直播賽事播出需求,總經理康小玲表示,經典賽39場比賽一定會在有線電視播出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經典賽比賽除了可以在有線電視觀看ELEVEN SPORTS的轉播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也會全程網路直播,從台灣時間3月6日至3月23日轉播全程39場比賽,除了比賽直播服務,還有即時新聞和圖片報導,讓球迷全方位掌握中華隊及各國列強的最新賽況。

ELEVEN SPORTS除了原有線上串流服務外,3月起也將陸續於台灣有線電視系統上架;雙頻道ELEVEN及ELEVEN SPORTS提供多元體育直播賽事,眾所期待的「2017WBC世界棒球經典賽」,3月6日開打屆時39場賽事直播將可透過電視頻道收看。

康小玲表示,有線電視一定會有一個頻道轉播經典賽賽事,球迷也可透過網路或數位頻道觀看比賽,除了中華隊賽事,其它賽事也都會轉播。

ELEVEN SPORTS有線電視預計3月1開播,中嘉系統(吉隆、長德、萬象、麗冠、新視波、家和、北健、三冠王、慶聯、港都及數位天空)、台數科系統(台灣佳光電訊、大屯、中投、佳聯及新永安)、台灣寬頻通訊系統(南桃園、北視、信和及群健),以及大豐、新彰及世新。

>>>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<<<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 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