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排隊還要多掏10元 福義軒傳3月也漲價!蛋捲一包150

▲福義軒傳3月也漲價!蛋捲一包15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例一休效應?繼星巴克漲價後,嘉義蛋捲名店「福義軒」也傳出3月起要調漲10元,一包140元的蛋捲漲到150元,店家低調不願證實,代購業者倒是苦哈哈,大嘆生意更難做!不只他們,台北排隊早餐店阜杭豆漿,豆漿也漲5元,另外包括宅配、電影院業者也都跟上這股漲潮,短期內恐怕還不會結束。

想吃知名早餐得排隊等候,民眾現在不只要等,還要多花一些錢,阜杭豆漿菜單已經掛上新價格,豆漿貴了5元,相當於漲價2成,沒有注意漲價了,粉絲直呼「OK啦」覺得喜歡還是會來買;至於世界豆漿大王、永和豆漿則分別是25和20元,暫時沒有調漲計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北排隊早餐店阜杭豆漿漲5元,排隊粉絲:OK啦!

同樣是排隊名店,疑似受一例一休衝擊及原物料調漲因素影響,嘉義知名蛋捲福義軒也傳出醞釀下個月開始要漲10元,從140元漲到150元,雖然員工低調說不清楚,當地里長也說過年前至今都沒有調漲,而福義軒產品價格近年也都視市長銷量調整,漲多將少,蛋捲屬於帶路的角色,一直維持平價,吸引客人上門。

業者則低調表示,公司原本就實施周休二日,一例一休對人力影響不大,漲價與否是依市場機制決策,不便對外說明。代購業者則是哇哇叫,「沒辦法,我們賣不了,漲那麼多!」大嘆成本增加10元,生意就比較難做,「跟人家拿15、20元,客人怎麼會買?」

漲聲響起,不只食品類,娛樂消費類的國賓影城長春廣場也在官網貼出新公告,3月起會員票價調漲10元;宅配通業者也在農曆年後針對本島的超商運費每件調漲5到10元,離島則是維持原價。

▼想吃福義軒蛋捲,不只排隊等恐怕還要多掏1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