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色iPhone 7! 傳蘋果3月發表會亮相 還有10.5吋iPad

▲傳蘋果公司將推出紅色iPhone 7,3月發表會亮相。(圖/翻攝自Appleinsider網站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iPhone 7要推出紅色款!去年底,曾有消息指出Apple正在打造紅色的iPhone 7,日本科技部落格「Mac Otakara」20日再爆料,Apple將會在3月底召開iPad發表會,屆時一併推出紅色版本的iPhone 7系列。

網站指出,3月份發布會上,蘋果將會推出4部全新iPad Pro,包括7.9英吋、9.7英寸、10.5英寸、12.9英寸等型號。其中的重頭戲在於,10.5吋的版本可能採超窄邊框設計;不過網站同時指出,這款iPad要等到5月份才會上市。

網站引述消息指出,這場iPad發布會上,蘋果也會發表紅色版本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,以及儲存容量提升到128 GB的iPhone SE。藉由在產品線中添加新色系,以提振iPhone的銷量。

事實上,在Phone 7 系列上市之後,就有傳聞指出,Apple公司將會在去年聖誕節前夕推出「聖誕紅」版本,不過該計畫後來被執行長Tim Cook否決,然而過紅色商品大受歡迎,此案似乎又死灰復燃。由於「Mac Otakara」網站是全球首爆iPhone 7移除3.5mm耳機孔的,因此這次紅色款消息可信度不低。

▼早在去年,就有「紅色」新色iPhone的傳聞。(圖/取自9to5mac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