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首創!亞太電信「智慧識別證」 一秒就能換名片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2017 智慧城市展於 2 月 21 日至 24 日展開,更首度舉辦「全球電信商智慧城市大會」,電信業大秀物聯網實力。其中亞太電信在會場展現物聯網「智慧識別X智慧展場」應用,除了參展廠商使用智慧識別證外,現場也開放民眾申請智慧識別證,讓大家體驗智慧生活。

亞太電信「智慧識別證(Smart Badge)」整合藍牙、G-Sensor、LoRa、GPS 等四項技術,有別於一般的紙本識別證,面積約與名片相同,但厚度約為1公分。使用者雙方只需靠近再按下交換鍵,個人名片訊息即可打馬上記錄於 APP,一秒鐘便可成功交換電子名片,既環保又能展現物聯網的實際應用。



另外,透過智慧識別證還能讓展場主辦單位、廠商可即時掌控展場總人數、人流分布,以及攤商停留時間與互動等資訊;這些資料將自動記錄於雲端,業者事後可利用大數據分析使用者行為,並進一步優化展場設計、流程安排,以量化數據評估活動效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