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易莎換奶爆爭議...急滅火自清 味全哭哭回:繼續努力!

▲路易莎引爆換奶風波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連鎖咖啡店路易莎被爆出將與味全合作,引發網友揚言抵制。對此,除了路易莎發出聲明自清,味全也回應表示,「真心希望社會大眾給我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,我們會繼續努力。」

有網友在批踢踢爆料,張貼路易莎的新合作公告,部分訊息指出,因原本的上游廠商供貨量不足,加上拿鐵用量大,常造成門市無法足量販售,與其他三間牛奶供應商協調後,決議由味全接手。沒想到消息曝光,引起網友熱議,甚至揚言抵制。

而路易莎今天(21日)急滅火並發表聲明指出,多年來使用單一品牌的鮮乳,乳源常常不足,因此持續尋找更多在地乳源,經交由杯測師確認及衛生安全檢驗,才會在部分門市進行市場測試,造成消費者的疑慮和不安,深感抱歉。

路易莎副總向浩誠也澄清,這次的合作案只是進行測試,且加盟主也有表達疑慮,雖然做出很多說明,但最後還是使用光泉。

針對這次換奶風波,味全官方回應表示,所有工廠已於去年底全數取得國際SQF的驗證肯定,是台灣唯一家獲此世界級驗證之食品公司,真心希望社會大眾給與更多的支持與鼓勵,而未來也會持續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