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OSIM超給力! 「5天居家試用」貼心體驗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OSIM提供

為了有效改善現代人的身體疲勞問題,OSIM揮別傳統按摩背墊技術,首次將OSIM按摩椅獨有的「V型抓捏科技」運用於按摩背墊內。模擬人手的按摩技法,能巧妙沿著身體曲線,做出「肩頸抓捏」、「腰背推壓」的獨特手技,深層紓緩肩頸、腰背的緊繃。一推出就創下銷售熱潮,獨特按摩手法,獲得市場一片好評。

OSIM 背樂樂為了滿足個人化需求,精心設計4項自動按摩程式,開啟自動按摩程式前,能依照個人高度調整肩部位置 ,另外,您也可依個人喜好選擇「滾輪捶打」或「推壓抓捏」手法,讓按摩過程更符合個人需求。

有鑑於市場一片好評,OSIM信心推出實體通路「5天滿意試用」活動,消費者於實體通路購買OSIM背樂樂,即享有5天試用期,藉此讓消費者擁有更多居家體驗機會,充分感受OSIM背樂樂獨特之按摩手法。OSIM背樂樂「5天滿意試用」活動,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止,詳情請洽全台OSIM櫃位,歡迎到櫃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