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下車上廁所忘拉手煞車 士林公車撞毀站牌3傷送醫


▲駕駛下車忘記拉手煞車,車輛滑行撞毀站牌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今天下午4時許發生公車衝撞站牌,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,一輛中興巴士616路公車撞斷路旁電線桿,候車椅也遭撞毀,造成現場候車3名候車民眾受傷,其中一名年約50幾歲女性傷勢較重,左手變形,其他2人無明顯外傷。警方調查,駕駛到總站上廁所,忘記拉手煞車,車輛才滑行約30公尺。

警方表示,蕭姓駕駛行駛路線為泰山至天母間,當時準備停到公車總站上廁所,但下車前忘記拉起手煞車,導致車輛滑行約30公尺,先是撞上路邊公車站牌,接著撞進一間牙醫診所,3名民眾受傷送醫,其中一名50幾歲女性手部骨折變形,其他2人輕傷,所幸意識清楚,目前皆已送醫治療。

▼公車撞毀站牌,3人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