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控機甲馳騁戰場 手遊《像素戰機》今年第二季問世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石棒辣椒今(2/21)日宣布,取得《Qubot像素戰機》台、港、澳授權,預計於 2017 年第二季雙平台同步上線。該遊戲是台灣 Qubit Games 繼 2013 年推出《Space Qube》,自開發的第二款遊戲。網石棒辣椒總經理林大鈞表示,台灣不乏具國際水準的開發商,「今後也將盡心盡力推動台灣獨立開發遊戲環境的改善」。

▲Qubit-Games致贈《Qubot像素戰機》主角機甲頭盔予網石棒辣椒。(圖/業者提供)

據官方透露,《Qubot像素戰機》是以架空世界為創作背景,描述在「立方市」的人類與機甲的共生關係。在「六角集團」、「蓋亞實驗室」、「超光子公司」三大勢力的影響下,玩家需一邊收集 4 種不同屬性的機甲(標準型、遠攻型、高速型與重裝型)和駕駛員,一邊想辦法在機甲大賽中脫穎而出。

▲三大勢力主導著機甲科技的發展。

遊戲除了有已經設定好的機甲樣式直接供玩家選擇之外,也將釋出機甲編輯器讓玩家自行設計機甲外觀樣貌;Qubit Games 擅長的點陣積木美術設定風格也忠實呈現在遊戲的畫面表現上,更增添了《Qubot像素戰機》的獨特性與辨識度。Qubit Game總經理吳弘文指出,「除了加緊《Qubot像素戰機》的優化調整,以便讓等待許久的玩家能儘快玩到之外,也將與網石棒辣椒保持更加密切的合作關係。」

關鍵字:網石棒辣椒Qubot像素戰機QubitGame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