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讓哥哥寫作業! 萌貓「出絕招」:快點陪我玩麻~

▲哥哥不要寫作業,陪我玩麻~(圖/翻攝自park_kkone Instagram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家中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,每當想要專心做事的時候,總是會有「寶貝」來干擾,完全是一種最甜蜜的煩惱。南韓一位哥哥正在寫作業的時候,家中才3個月大的貓咪班尼(Benny)卻跑來攪局,可愛到只好馬上投降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哥哥正在寫著作業,班尼先是壓在作業本上看著,接著又跑到背上,還是沒有被搭理,只好直接「出大絕招」鑽進臂彎下,終於吸引到哥哥的注意,溫柔地摸摸頭,還獲得親親2個,一臉滿足「我贏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班尼跟哥哥的溫暖互動,讓網友狂讚。

看完可愛的影片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所以說作業寫不完,不是我的錯」、「天啊天啊天啊這太迷人啦」、「這可愛到不要不要的」、「哥哥跟貓咪都好可愛」、「人貓的動作太溫暖了」。

關鍵字: 貓咪萌貓作業哥哥溫暖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