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美美拍MV驚傳落水意外 臘腸狗「直衝河裡」全嚇傻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推出新歌《一百種孤獨的理由》,拍攝MV找來咖啡色臘腸狗擔任主角,沒想到在溪邊高台拍外景時,跟郭美美已經混得很熟的臘腸君,在高台上跑步時突然跑向圍欄,太過興奮直接往河裡跳,把郭美美當場嚇瘋,直喊:「導演救命啊!」幸好冬天溪水不深,送醫後無大礙,讓大夥兒都鬆了口氣。

▲郭美美與臘腸狗拍攝MV遇落水意外。(圖/海蝶提供)

當時一幕在高台上跑步的戲,臘腸君跟隨郭美美的腳步跑向圍欄,太過興奮沒煞車直接往河裡跳,把現場工作人員嚇傻,還好冬天溪水不深,工作人員衝到河床把臘腸君救起,趕緊送到寵物醫院檢查,幸好後來傳來喜訊,臘腸君無大礙,讓超級愛狗的郭美美大呼一口氣:「臘腸君真是太搏命演出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美美聽到臘腸狗落水嚇傻。(圖/海蝶提供)

MV拍攝空擋拍攝採訪,郭美美聽到第一個問題「對你來說孤獨的定義是甚麼?」大眼睛立刻掉淚,提問的工作人員嚇傻大叫:「完蛋了,我把藝人弄哭了!」原來讓郭美美淚崩的理由是 :「我是一直擔心在臘腸君,本來開開心心,變成牠要去看醫生,我真是太捨不得牠了。」對於狗狗落水十分心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