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車犁田遭輾…19歲男撞2車「火花噴射」 人卡車輪慘死

過彎不成慘摔,19歲男車速過快失控遭輾斃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湖口工業區1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19歲的高姓男子騎機車和友人出遊,疑似在過彎時高速壓車,但因車速過快導致車身搖晃失控,竟突然衝往對向車道,先撞上一輛小貨車後,機車在地面滑行噴出大量火花,隨即又遭到另一輛轎車撞擊輾過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

警方調查,高姓騎士19日騎機車和朋友出遊,從新埔朝新湖路方向行駛時,疑似打算在過彎中超車,但因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,衝向對向車道後先與小貨車發生擦撞,接著再衝撞後方的轎車,又直接被輾過,現場頓時火花四濺,機車全毀;而高男在地上翻滾數圈後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。

據了解,位於新竹湖口工業區的事故路段,是上下班的重要通勤道路,平常車流量大,再加上彎道的角度較大,若行車速度過快,很容易發生意外;經統計後發現,該路段光是近2年內,就有近百件交通事故,平均每月都會發生2到3起車禍。

針對這起事故,警方初步認定,機車騎士的車速過快為肇事主因,但由於已遭成傷亡,因此仍必須依照法律規定,將小貨車和轎車司機2人,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