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鐘吃226碗蕎麥麵 「台灣妖精」洪千淑在日本奪亞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台灣人喜歡吃日本的蕎麥麵,你可以吃幾碗呢?有「台灣妖精」之稱的正妹洪千淑(千千),日前到日本岩手縣花卷市參加第59屆「碗子蕎麥麵」大賽,在180多名參賽選手中,以5分鐘吃下226碗蕎麥麵的成績,奪下女子組的第二名。

▲有「台灣妖精」之稱的正妹洪千淑,日前參加「碗子蕎麥麵」大賽奪下女子組第二名。(圖/翻攝自千千進食中/Chien-Chien部落格

第59屆的「碗子蕎麥麵」大賽,11日在岩手縣花卷市舉行,有「台灣妖精」之稱的正妹洪千淑也受邀參加,與現場180多位好手展開激烈廝殺。

▲洪千淑曾因連嗑12碗泡麵而爆紅。(圖/翻攝自千千進食中/Chien-Chien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洪千淑先前曾因連吃了12碗泡麵而爆紅,這次挑戰「碗子蕎麥麵」大賽,一碗的份量大概就是一口的量,所以除了要比吃得多之外,還得要比速度,挑戰時間5分鐘。洪千淑最後吃下226碗,在所有參賽選手中排名第二,冠軍則是由吃下240碗的菅原初代(魔女菅原)奪下,她拿下四連霸。

回憶起參加這場比賽前,洪千淑說一開始有些猶豫,因為時間只有5分鐘,而且又是快食比賽,這算是自己的弱點。最後能奪下第二名,自己也有些意外,但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