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最愛靠它抒壓!超商「這個口味」軟糖奪熱銷NO.1寶座

▲上班族愛買超商軟糖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上班族除了喝咖啡提振精神外,根據全家便利商店分析數據顯示,原來吃起來QQ的軟糖,竟也成為不少人最愛的抒壓零食之一,其中最熱銷第一名為「明治果汁QQ軟糖」,一年銷售逾40萬,而口味則以葡萄口味最受歡迎。

全家表示,根據內部數據指出,上班族電力最弱時段,除了來杯咖啡提神,軟糖也成為首選,年銷售更是成長兩成;尤其以下午3點到5點間為銷售高峰,且以女性為大宗,研判上班族利用下午茶時間選購軟糖,除了補充體力外,軟糖咬感的口腔運動讓人覺得很抒壓。

其中,被網友票選第一名的「明治果汁QQ軟糖」,其訴求使用100%果汁,同樣也拿下全家軟糖銷售冠軍,一年銷售逾40萬,且在多種水果口味中,又以葡萄口味最熱銷,占整體銷售逾六成。另外,去年爆紅的「優酪QQ軟糖」,剛導入台灣全家時也創下單周破萬包的佳績。

此外,可便利補充身體所需的美容機能糖果商品數量與業績也逐漸提高。全家表示,如去年導入的「甘樂鮮果實膠原軟糖」添加膠原蛋白與食物纖維,年銷售逾10萬包,後勢看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