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開賣!小米雙曲面旗艦Note 2、紅米Note 4X登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價格還不錯耶

記者莊友直 /台北報導

小米在去年 10 月於北京首度曝光的 5.7 吋新旗艦小米 Note 2,以及月初請來軟體虛擬偶像初音未來代言的5.5 吋中階機紅米 Note 4X,在先前的爆料後,終於在今(2/21)日正式在台登場。而兩機預計將在 3/1 先於小米網台灣站開賣,小米 Note 2 售價 16,999 元,紅米 Note 4X 則是 4,999 元,電信部分將與中華電信、遠傳與台灣之星,但 3/15 才會登場。

▼小米 Note 2 與紅米 Note 4X 除了將在 3/1 搶先於小米官網開賣外,也與中華電、遠傳與台灣之星等三家電信合作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▼藝人宥勝也特別至記者會中為小米站台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小米 Note 2 主攻旗艦定位,外型採用雙曲面金屬設計,配置 5.7 吋雙 3D 玻璃曲面 Full HD 解析度螢幕,就外型來看與三星 Galaxy S Edge 算是走同一路線。內在規格則配有高通 S821 四核心處理器,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、4G + 3G 雙卡雙待外,台灣上市的版本則為最高的 6GB Ram 與 128GB 容量規格,但比較可惜的是,台灣僅支援 2 CA。

▼小米 Note 2 配有 5.7 吋雙曲面螢幕、高通 S821 四核心處理器等規格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▼小米將小米 Note 2 定位為商務旗艦,售價 1 萬 7 有找具競爭力,但可惜台灣僅支援 2CA,並無 3CA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其他規格部分,小米 Note 2 採用 Sony IMX318 處理器、畫素 2,556 萬,光圈 f/2.0,且錄影支援 EIS 4K 數位防手震、雙暖色補光燈,前鏡頭 800 萬畫素。電量則是 4,070mAh、並採用 USB Type-C 連接埠,支援高通 QC 3.0 快充,尺寸 W77.3 x H156.2 x D7.6mm,重 166g。

▼小米 Note 2 首波也將有智慧翻蓋保護套與軟膠保護套等配件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至於定位中階的紅米 Note 4X,主打多彩金屬機身概念,但台灣僅有 4 款顏色(櫻花粉、磨砂黑 4 月才開賣),並無中國的 5 款色系,搭 5.5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、高通 S625 八核心處理器、3GB Ram 與 32GB 容量外,也內建 1,300 萬畫素主鏡頭、500 萬畫素前鏡頭,4G+3G 雙卡雙待(採 3 選 2 卡槽),以及主打的 4,100mAh 大電量等。尺寸 W76 x H151 x D8.45mm,重 165g。

▼相對中階的紅米 Note 4X 則配置 5.5 吋螢幕、並有高通 S625 八核心處理器等規格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▼紅米 Note 4X 主打多彩金屬設計,首波將開賣香檳金、鉑銀灰雙色外,4 月還會有磨砂黑與櫻花粉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▼紅米 Note 4X 同樣具有 2 款保護套可選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▼另外,台灣小米也宣布將於今年新增 6 個快速維修據點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▼為慶祝維修服務升級,小米也宣布從 3/1 至 3/7 日期間,只要完成手機健診,就能獲得小米隨身風扇一個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