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「跳水金童」爆劈小男模18月 還公開喊:我超幸福♥

▲英國知名跳水選手戴利公開出櫃。(圖/翻攝自ig@tomdaley1994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少女對於運動員常常都存在著幻想,包括體格、陽光大男孩的個性、自律的生活作息,似乎就像是另一種風格的白馬王子。被譽為英國跳水神童的戴利(Tom Daley)一雙濃眉大眼加上跳水成績優秀,可以說讓歐美少女的心大爆發,但現在卻傳出,戴利有了新歡長達18個月,而且對象還是一位「大男孩」讓女孩們心碎一地。

據悉,戴利早在過去就曾被爆出和男粉絲傳曖昧訊息,甚至還有性愛影片流出,同志傳言不斷,但現在他本人終於正面回應,在個人Youtube上大放閃和新伴侶的照片,甚至寫下,「我終於遇到一個人,他讓我很快樂、很安穩,他是一個男孩。」緊接著往後開始不斷po出閃照,雖然讓許多粉絲心碎,但大家仍「忍痛」送上祝福啊!

身為一個90年代出生的網紅兼知名跳水選手,經常利用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,健美的身材是如何養成的,也不吝嗇的和大家公開,迅速累積各方粉絲。

不少網友得知戴利死會的消息,紛紛表示「唉~這麼無害的臉真的可惜了!」「超級祝福的!一定要好好走下去。」「戴利跟伴侶都相當帥氣可愛,還是會繼續支持的!」「要幸福喔~」

▼超帥氣小鮮肉戴利公開出櫃。

▼戴利和另外一半感情相當好!讓女粉絲好羨慕啊!

▼兩人都是超高顏值怎麼拍都像是雜誌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